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Step說:挨批 挨批』


懂的 都應該知道這張截圖是什麽東東
這幾天 爲了把它呈上 賣命地趕出來
不是我臨時抱佛腳 我只不過想應一應景 
完成一個‘不可能の任務’
12月上映 必看!
eminem ft pinkのwont back down 是我の菜
*偏題了*

雖然把重要部分都完成 粉碎の部分也懊惱了我幾天
在此求善男信女來打救我
我會幫你念經一個月
挨批 挨批
真の被它打敗
我們做referencing都會看到一個journal 兩三個authors
偏偏 這個project就一個author-姓自 叫已
我不管 
完成后一定要神聖般地放在藏經閣
讓後人受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