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Step說:丘比特下凡時』


實習中的小丘比特
刺破不少凡人玻璃般の心
有人甜蜜 有人孤單 有人無所謂
成功走上紅地毯の 就是丘比特們の畢業證書


今天沒有靈感寫作 上來隨便留個腳印
雖然情人這時候不在身邊 但 小黑成了我愛不釋手の小情人
小黑無辜眼神 令我有點害羞
我要浪漫音樂 小黑給我浪漫音樂
我要熱情の擁抱 小黑給我熱情の擁抱
我要含羞の親吻 小黑給我含羞の親吻


+情人節快樂+


啊!忘了揭曉誰是小黑












是他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