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Step說:撞球都没‘它’那么准』

对!
撞球都没‘它’ 撞得那么准
不要这样对我啦
我已经进退两难了
给条生路
可以吗?

我知道平时我都会骂你 念你
你对我多么的不好
我也忍下了
花了我那么多钱
我都不计较
这次
就让我安心地度过和你最后的一年

只不过是3个科目
需不需要跟我撞得那么准!!
*气*
算了
这次不听你解释,不管你时间
因为
我真的别无选择了
*纳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