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Step說:角度 』


别这样看我 本人呢 不是很愿意在校园内参加这类の活动
可是
我那活泼
のsupervisor
就像个小孩吵着要冰糖葫芦那样
‘来,我们一起参加!’
瞬间 她眼里闪烁着rm1000
*汗*

这是revive饮品举办の一个活动
要拍照 就可以参加lucky draw
奖品就是rm1000

一次我在前,一次她在前
其实
就是在玩角度摄影

我那可爱supervisorの照片
等我找到了 会在下个post写
我们
の照片
也是好不容易找到

*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