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Step說:我-是-貪-吃-鬼』

这篇可能有点长
有耐心看の 真是kansahamida
没耐心看の 也捧一半の场吧
















首先要感谢我亲爱のex-housemate从Aus带回来の巧克力
还有这只无尾熊 之前想好好post上来谢谢她了
介于自己有点懒 迟迟都没拍出来
Chun Yu!谢谢你の手信啦
可惜无尾熊不能贴在车窗 你懂の
*偷笑*
















哎 这个呢 是迟迟未送出去の礼物
丽佳 真の是不好意识蛤
这个是我和彤给你买の礼物
看到了吗?满意了吧?
我怕放在我这里太久会臭酸吖

















呜呜 之前去超市买了这个超值の蘑菇包装汤
回到家后好像有点被骗の感觉
因为我拿の时候 还以为里面3盒都是蓝色の
*本人爱喝蓝色那盒*
哪里知道!骗很大!
里面3盒都不一样
*哭*
我不要喝那些平时卖不出去の啦~~!
p/s:额 其实其他2盒都试喝过了 还蛮不错の嘛


















照片有点暗
这没办法 因为那里就是这么暗
这地方の四周围都是森林
而我们坐の地方 下面就是水
这里来了2次 主要是吃泰国餐
很值得推荐の地方
那里の白东炎汤真の是一流
特别开胃

















两人点了4样菜 额 因为懒得放那么多照片
就让这个东炎汤来顶一顶吧
真の超赞 也超饱!



























还有什么 还有什么?
就是这个“鸡头”便当啦
额 好像有点难听厚
那么就叫 gok gok gai bento吧
这种便当主要是tam像我这种厌食症小孩の啦
很可爱の说~~
本人觉得味道还可以
因为我最想吃の是rabbitの
给我rabbitの~~~~~


2 comments:

  1. 我明白你的意思。没有看到有得粘车的。我应该去买来缝。哈哈。
    那个鸡的饭在哪里哦?

    都不知道几时可以去kl玩。>.<

    ReplyDelete
  2. 那个鸡的饭?是说哪里买吗?
    因为是朋友介绍的,所以是朋友订了送去她家然后才拿给我们的。XD

    希望你快点回来,我们很乐意陪你出去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