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Step生日:爹地篇 』

昨天是老爸の生日
原本想打電話說一聲の
我知道他聽到の話一定會pai seh
嗯一聲 然後會問說夠不夠錢用
所以這次換成發短信給他

過後我發信息跟我媽說爸今天生日
我媽說老爸還自己要求要吃紅雞蛋呢

上次媽咪生日有附加bonus story
這次老爸の有趣故事比較少
只知道之前那次搞得我和我媽哭笑不得
由於故事有點長 也不打算用文字來分享

最近也不敢有什麽物質上の需求了
牙都綁了 電腦電話也換了
我媽還炸我 你還有什麽“禮物”想要
哈哈 真の沒有什麽了
有の話也是要等我畢業時候再送了

願老爸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P/s: 我家老弟之前去給人家畫人像
回到家給我媽看問問像不像
之後媽咪還MMS給我看
我看到了簡直狂笑
我老弟跟我說
他想問那個人到底是不是在畫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