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Step說:隨機update』


嗚嗚~最近都沒什麽寫部落格
現在進來隨機のupdate一下
知道會看我の部落格の人很少
有時還蠻害怕寫太長篇の文字
可能有些人沒那樣の耐心看
好啦~這次就讓我隨便の補一補這段時間空了一大段の文字吧!

最近轉戰新のonline game
之前那個玩得有點悶了
打架打不過人 副本也來來去去那些而已
所以 剛剛很認真の沉思
到底要不要玩。。
治療系の 還是攻擊系の
我要做稱霸天下那位!!!


前陣子花了很多の時間在“改裝”我家の小蘋果
說實話 要弄起來 還蠻複雜の
因爲它裏面の東西就愛和別人不一樣
單單這個不一樣
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IP做得差不多五五六六了
這一路做下來 都沒什麽阻礙
因爲我有位不嚴厲
の“素啵外色”
接下來の 就等我派紙給你們回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