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Step說:回家真好之雜記の雜記 完結篇』


(九)
我家黃爸愛美食
也出了一手好廚藝
那天要求想吃肉骨茶
因材料不足 隔天才有緣品嘗
哇!以後回家必吃之品
就是它。

(十)
臨別前那一刻
還是那麽想家
因爲 自己の家
感覺最溫暖
什麽都不愁
-念家
有這首歌嗎?

(十一)
九月來臨了
想必 接下來の2個月
也會在我察覺不到の狀況下
飛逝而過
討厭の東西 要面對
我 想念和姐妹出去の日子。

(十二)
搞定小白 我最行!
回到來 當然是拼了命の越獄
可惡の是 沒那麽順利
然而 持著永不放棄不花錢の精神
終于 讓我越獄成功
也抓到些訣竅
童學們 你hold住你の蘋果了嗎?

(十三)
Stephy哲言:
天下重大好消息
莫過於我重了一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