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Step說:偶爾來點新鮮の』


好想把部落格のheader換上新面貌
遲遲沒有那份心思去畫出來
今天在家悶著悶著 索性就打開電腦動手了

自己の部落格 好像沒有多少の過客
雖然更新の不多
卻沒想過去放棄寫部落格
現在身邊也沒多少個寫部落格了

偶爾 會看看以前寫過些什麽
有些好無厘頭 好愚蠢
或許 我喜歡 翻閲過去
或許 這裡表達出來の文字 才是真正の我

這是2013年の第8篇文字
這讓我有點感嘆 這一年の生活 並不是那麽豐富?
還是 我趕不上時間の腳步 錯過了我原本應該追求の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