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Step說:再見2013』


(一)
現在是 2013年12月29日 2點39分
多兩天就要告別2013年了
時間 一個不留神 就那麽快流失
是時候 放開過去 迎接未來
以後の我 依舊會懷念這一年
我要跟2013說分手了

多謝你在這一年 帶我進入人生の另一個階段
讓我學會獨立堅強
在我不經意の時候 給我種種の考題
讓我學習怎樣去面對
放心 我不會封鎖自己の心
只是 開啓這心門 或許需要費點心思

(二)
最近逐漸了解
自己交出真心對方未必領情
我要的不多
只是我不喜歡熱臉皮貼冷屁股
朋友 即是如此

你不重視の 偏偏可以讓你開懷大笑
你重視の 偏偏帶給你很多負面影響
誰是誰非 值不值得
我放下了

(三)
或許平凡比較好?
突來の精彩 總會讓人沖昏了頭

平淡下來の那一刻 你才會發現自己已經習慣精彩
心里貪圖了
花花世界 確實讓人難捨難分
人類太複雜了 還是過得平凡點好

(四)
假如 我有那個勇氣
我會一個人自己去旅行


再見 二零一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