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Step生日:媽咪篇 』



很遺憾 由於沒有媽咪の近身照
這一篇沒辦法上載媽咪の照片
可是沒關係 不用覺得失望
媽咪の樣子 = 美云の樣子
美云の樣子 = 媽咪の樣子
想象我是媽咪の樣子就行了

話説
『由於本人從學校の畢業典禮放工回來后
洗了澡后 疲憊の身軀就癱瘓般の躺在床上 』
睡到4點多時 媽咪突然打電話來
她 竟然




叫我寫祝福在facebook 通過電台點唱
*暈*
好吧 聊了一下后
挂電話 開電腦 進facebook 寫祝福
一會後 媽咪打來了
我知道 她聼到了我の點唱
聼得出 她很興奮
因爲 我の祝福 第一位播出來
還有她好多の朋友 都祝福她

第一次 通過電台這樣跟媽咪說生日快樂
以前都是通過電話祝福の
反正她喜歡 就讓她開心開心
范愛玲媽咪 我愛你蛤

p/s: 由於是sarawakの電台 所以我也沒辦法聼到自己の點唱

另外 在這裡獻上bonus story-范媽咪之搞笑篇
 
1。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家 一定會有只流浪狗 幫忙看家(是從小養到大の那種)
目前爲止 已經有2只了
之前有只 突然‘離家出走’
害得范媽咪和黃爸爸到處去找
好不容易 找到了
范媽咪說 它跟別家の狗到處跑去玩了
范媽咪の語氣 一副好象是狗交了損友那樣
從此以後 
那兩條狗
就得挂著范媽咪自制の電話號碼狗牌到處跑
*無言*
原來 流浪狗 也可以有狗牌
verified by范愛琳本人

我 就是有這樣の一個三八媽咪
這種三八
我稱它為 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