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Step說:做麽? 』


做麽?
我就是吃飽沒事做
上來廢個一下兩百下
整個下午跟referencing不得空
這位殘酷先生折磨我整個下午了
無奈の 還得繼續面對那張可惡の臉孔


Mr Referencing 我知錯了
應該好好請教你 不應該找Mr Copy and Pasteの
現在の感覺 好像從CD升級去blueray
我真是接受唔到咯 (by Handlababy)

【名句驚華】

我の嗜好有靜態 有動態

靜態是 睡覺
動態是 翻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