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Step說:對於‘乾淨活動’ 我有話要說 』


對於這活動 雖然沒表面上の支持
我心裏強烈の覺得
這活動 對任何一方 都十分公平
這不是可以讓你看清楚
到底人民要の是什麽嗎?

剛看到面子書上の短片 關於昨天の場面
(點擊這裡 觀看該短篇)
說實話 我心裏十分激動



我終于領悟到
原來 警察の任務不再是保護人民

什麽是police cakap jalan, JALAN!!
爲了自己の利益 怕吃虧
今天 你選擇了用催淚彈 來傷害百姓
不管你眼前是個老人 還是殘障人士
你 還是傷害了
動亂引導者 不是百姓
是你們這些亂傷害人の警察!

大家不偷不搶不打架
爭取公平
我說啊
民主國家 不再民主了
説來好聽而已

可惡の是
road block放來是block著人家去示威
我說啊
人家の寶貴時間
就浪費在你一輛輛車去問
4條路變一條路の時間上
你不是批准該活動の進行嗎?
block來干嘛?
真是表面上の假話

給個理由我
百姓做錯了什麽?!

1 comment:

  1. 非常赞成你说的,也就是我们华人的心声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