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Step說:牛郎回來找我嗎? 』


時下最新近態,何必看報紙,facebook微博轉幾圈回來
就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
當然,今天睡美人會做時下潮人未做過の事
---穿露肩黑色禮服等牛郎來找我。
一年一次,准不成讓我素顏了吧。
到時候我會用iphone check in給你們知道
我們在哪裏約會。

以上全皆是廢話也,可忽略。
因爲我沒有黑色禮服,更沒有iphone。

好了,上來其實一點靈感都沒有
七夕,又怎樣?對我來説沒什麽影響。

考試帶來の無形壓力
搞得我想買氧氣筒來呼吸
我覺得考試這東西,
30%靠實力,60%靠記憶力,10%靠運氣
實力,我只佔半
記憶力,哼,還得看當時血液和氧氣送不送到大腦去
搞不好,還會有‘短暫失憶’,明明abcd背出來の東西
可以想去xwyz,甚至連個x都想不出。
運氣,本人自認賭運差
常常會做出從考場出來后極度後悔の賭注

整體分析下來,勢力不怎麽好。
所以!我決定!
今天不看《新還珠格格》


p/s:我媽很在意,照片裏の她,有沒有閉到眼睛。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