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Step說:假期+一點點廢話 』


今天,是假期の第二天
我讓自己頽廢了一下
看戯,上網,還是打game 都正火熱の進行中
超想寫blog,但是沒什麽話題可以讓我發揮

假期嘛 旅行倒是沒有我の份
反而很念家 下星期二就回去了
所以這幾天都會找時間血拼!

還想分享一個大好消息
不過 想等真正到手了才宣佈
詳情也會在到手の那一天才說
好奇嗎?
給點提示leh
額 我只能說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你怎樣逼我也沒用
因爲我の字典裏沒有放棄
耐心等待吧。

*************************************
在此感謝白雪公主-の凱蒂貓香水




味道有清淡の甜甜糖果味
凃在身上 也不感覺刺鼻

kamsahami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