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Step說:回家真好之雜記の雜記』



(一)
通常第二胎の照片
都不够第一胎多
你問我什麽時候肥過
我會很驕傲の說
就是這時候

(二)
有一種書 就像毒品
很令人上癮 總愛在晚上翻來看
發作時
就連我在看港劇
她就會拿著藍色小凳子
坐在旁邊 看著熒幕
你問她做麽 她會跟你說
“我要看面子書”

(三)
香港腳 不代表是香港來の腳
辣死你媽 也不見得真の會辣死你媽
云吞面 也不是叫“我”去吞面
老爸買來satay面
真の是沒有satay!
*傻眼*

(四)
非常贊同早睡早起身體好
早起 也突然覺得時間多了
吃了早餐 看了戯
還不到12點
所以 回到kl后
我還是要享受
太陽燒屁股才起身
因爲早上沒人爲我準備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