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Step生日:薛楓龍篇 』


我絕對不會在你facebookのwall祝福你の咯
怕一下子我の祝福都被推到‘谷底’
要一直scroll才看到我の


首先 真の不好意識
盜取了你的照片
在我百般挑選之下
縂于 挑了這張本人覺得好看の
搞不好 這裡哪位看到你照片
還要我介紹你給她也説不定

廢話不多說了
還2小時生日就過了

生日快樂!!!
有什麽夢想 趁年輕就快快實現吧
^^

1 comment:

  1. 哇!我真的有感动到咯~ 盗取我的照片,还好是帅帅的,不是丑丑的。呵呵~

    真的感动到~~双鱼座宝宝的浪漫果然不是盖的。;p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