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Step电影:saw VIII』

上星期看了這部 我把它歸類為恐怖既血腥の電影
額 之前想去電影院看の
可是 本人並不想花錢在一個原本是一小時半の戯
左剪右剪
看の 只是一些“參雜”

說實話 這部電影
是我看過那麽多部血腥片 最真實の一部
真實到 整部電影凡是有超血腥の畫面 我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窩在厚厚の被裏 明明開著16°Cの冷氣
我卻在裏面冒汗

出到第8了 真的好多集
這部戯需要從一開始看到尾
要不然不知道故事在說些什麽
因爲都有連貫性

遊戲裏のjigsaw game-用來懲罰犯錯の人們
p/s:照片不敢太大,我看到毛都站起來。


Sawの劇情簡介:
凡是犯了錯,不管殺人放火,或是僅僅の種族歧視,還是花心大蘿蔔
都有機會被抓去玩jigsaw遊戲。
遊戲方式千變萬化,可是一定要在限定時間完成。
大家都有機會去選擇自己能不能活下
只是
機會太渺茫了
成功活下の都是幸運者。

好看度:凡是愛看血漿爆流の,變態型虐待の,強力推薦!

惊险度:緊張到在北極看都會流汗。

推薦度:看個人,本人因爲看了之前の續集,想看看這次の故事是怎樣發展。

最無奈の部分:戯中男主角原本應該死了の,可是很不幸讓他成功活了下來。
他亂殺人の手法,我超不同意。
人類 還是無辜の。

本人最爱部分:壞人被關の那一刻。

再p/s: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可能本人較膽小。*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