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Step电影:x-men: first class』


我想 会看这种戏の朋友
十个 有八个都是因为看了前面の2集
才会选择去看的吧

这次整个情节 回顾了以前Professor X还没坐轮椅前の故事
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是变种人还蛮好の
拥有特别の技能
可是 别让我外形变了就可以
*自私の想法*
哈哈

让我选择の话
额。。。
我会选Professor Xの技能咯
可以读到别人在想什么
甚至可以冻结瞬间 和别人沟通

啊 好像没什么谈到电影本身
好看度:还可以,只要你有兴趣看这类の电影

惊险度:‘麻麻地’,也不会惊险到什么程度

推荐度:看了前面2集の,没看前面2集の,都可以选择去看
因为故事就是说会以前,不会看不明白

最无知の部分:人类嘛,总是怕死の!人家保护你,你还把人家当坏人!
他们只不过是稍微和我们不一样而以

本人最爱部分:坏人死の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